伤心aot人

  陌铭  

第五分段

“艾伦你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吗?”看到少年痛苦扶额回忆的样子,韩吉问道。“艾伦 这是我的名字吗?”听到熟悉的文字,少年急忙向韩吉问道。


“嗯,这些事过会儿我会向你解释。”韩吉用手指向自己和利威尔,“介绍一下,我是韩吉·佐耶这位是利威尔·阿克曼。是来到这里旅行的旅者。”“嗯。”利威尔附和性的点了点头。


“是吗,这样啊。”名为艾伦的少年思考了一会儿就接受了这个名字和他们两人的身份,毕竟她的样子看起来不想是在说谎,能到这里来的人除了无聊只能是旅者了吧,再者自己对艾伦这个名字也有点印象。


“你明白了就好,那我先出去了,你们两个快点跟上来哦。这鬼地方我一点也不想再多待了。”见到艾伦接受了,韩吉顿时一幅放下心来的样子,严肃的模样马上消失了。紧接着以一种惊人的步行速度向外走去,几秒就不见人影了。当初是谁要进来这个所谓的鬼地方的啊......


偌大的山洞内只剩下了孤零零的两个人,气氛有些诡异的沉寂。利威尔看着韩吉远去的方向,脸色有些阴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而艾伦也有些尴尬,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评论
热度(8)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