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利艾】不论过去现在或是未来,我一直爱你

第十三分段

“我要把你们全部驱逐,一匹不留!!!!”



................


“全部...驱逐...”睡梦中的少年咬牙切齿地吐出了这段话,他的表情看上去很痛苦,眉头紧皱,冷汗从额头上冒出,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韩吉惊讶地回头,看来,自己对艾伦的一番话起效果了,但是......看着艾伦这么痛苦的样子还真是于心不忍啊。


而利威尔也因艾伦说出梦话转头看他。啧,难看死了。看到艾伦现在的样子后,他想到,而且心中隐隐不忍。伸出手,将艾伦的眉头抚平,在看到艾伦的表情不在狰狞,感受到呼吸重新变回平稳后,才安心地收回了手。


然而利威尔完全没想过,他一个如此有洁癖的人,竟然会主动碰触一个认识不到一天的小鬼。


本来还担心艾伦状况的韩吉,看到利威尔的一番动作放下了心来。对啊,艾伦还有利威尔...即使丧失了记忆,两人还是会彼此关心啊......


【命运的齿轮再次开始转动,再次见面,早已不认识彼此的双方,是否还能回到当初那样亲密无间的关系呢?...】
时间流逝着,几小时的时间转眼便过。而目的地也到了。




“好了,我们到了!”选好一个地方停好车后,韩吉迫不及待地拉开车门,“这么长时间待车里,闷死我了!”说着她还扭扭脖子和肘关节。


“喂,小鬼起来了。”他拍拍艾伦的脸,如此说道。真是的,自己的肩膀都要酸死了,都赖这个死小鬼。(宠溺的语气是什么鬼)


评论
热度(12)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