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利艾】不论过去现在或是未来,我一直爱你

第十四分段

““唔~到了吗?”艾伦因为做梦脑子有点缓不过来,整个人还是睡意朦胧的样子,眼睛半睁着,嘟着嘴用略沙哑的声音问道。


......还挺可爱的嘛,这小鬼。即便这么想着,利威尔的表情依然傲娇:“快点,磨磨蹭蹭的。”


“嗯...啊!”艾伦本能地点了点头,不过隔了几秒他才发现自己靠在利威尔的肩膀上,可怜的小家伙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瞎叫什么。”利威尔皱起眉,自己有那么可怕么。“下来了,目的地到了。”说完他就下了车,在外面等着艾伦。
“啊..是!”反应过来的艾伦急急地应了声,就下来了。


“唉,这里...”看到耸立的高楼大厦,和漫步在街道上的各类人群,艾伦实在是缓不过来,毕竟不是一个时代的么...。“小天使,那是我们的办公楼哦。”指了指最为高大的一栋建筑,毫不意外地收获到艾伦惊讶的眼神,韩吉得意地挑了挑眉,张开口,一幅将要长篇大论的架势。


“...啰嗦。”表示已经充分了解韩吉的利威尔,马上拉起了艾伦的手往门里走去,他可不想听这个死四眼介绍,不过说回来,这小鬼的手还真软...(←_←流氓本性)


艾伦本来还沉浸在震撼之余,突然感觉到自己被一股巨大的力带着前进,回过神来时,已经到了公司里了。“哇...这里......”眼中闪烁着比刚才更加璀璨的光芒,艾伦环顾着四周的属于21世纪的信息科技,震惊地无可复加。哇,这个黑盒子里怎么有人!?这个台阶可以动哒!?......


评论
热度(12)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