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利艾】不论过去现在或是未来,我一直爱你

第十五分段

对于常人来说平淡无常的事物都变为了艾伦眼中的珍奇。利威尔看着艾伦可爱的小表情,嘴角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这小鬼,还挺有趣的...(←_←老流氓明明想说可爱的,啊我错了,我的后颈!)


看了一会儿艾伦后,利威尔本想带艾伦去他的办公室,可因为接下来的一幕无法实现了。“嘭!”被子摔倒地上发出的巨响。大厅内的所有人都向发声地看去,包括艾伦。这两个人,总觉得我认识呢。他这么想到。


“三笠,怎么这么不小心?”在肇事少女旁边的金发少年责怪道。但被称作三笠的少女并没有回答,只是眼睛呆呆地望向前方,艾伦所在的方向。脑海中被封锁在深处的记忆清晰地浮现出来。不会错的,那是艾伦吧?不,绝对是艾伦!


“喂...”看到少女没有理自己,少年有些奇怪,顺着三笠的方向,在那人映入眼帘后同样呆住了。那是......


“艾伦!!!”三笠没有顾得上其他,回过神来后立刻跑向了前方。“等等,三笠。”少年也回过神来,追了上去。不得不说,三笠的速度真的很快,连利威尔都没来得及阻止,她就扑到了艾伦的怀里。


“太好了...艾伦,你还在...”三笠抽泣着,抱紧了艾伦,像是在害怕他会消失一般。艾伦显得手足无措,不知是要不要把她拉走,可她哭得那么伤心。不过,总觉得似曾相识呢,这一幕...“真的是艾伦啊...”旁边跑来的金发少年同样留下了眼泪,这让艾伦更加茫然了。

评论
热度(12)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