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利艾】不论过去现在或是未来,我一直爱你

第十六分段

看了看怀中哭泣的黑发少女,又看向旁边站着的金发蓝眼少年。心中有一股巨大的情感,就好像要喷薄而出。他们好熟悉啊,他们认识我吗,可是我......为什么不记得...了...


“啧,你们这些小鬼,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被忽视的利威尔十分的不爽。嘁,特别是三笠·阿克曼,抱着艾伦哭哭啼啼的是什么样子(←_←吃醋),别以为跟我有那么点关系我就会纵容你了。


三笠丝毫没有理会利威尔那黑得可以杀人的目光,倒是旁边的金发少年急急地擦干了眼泪站了出来打了圆场:“那个对不起,利威尔先生,三笠只是看到艾伦有点激动罢了,因为艾伦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说完后他就仔细而又紧张地观察着利威尔的神色变化。希望不会被发现吧...


利威尔听了后,有点想笑。你们认识?这家伙直到昨天都还是关在石头里的,听韩吉说,我也才知道他是几个世纪前的人......


但是...看到艾伦祈求的眼神,利威尔想了想,还是决定让他们聊一聊吧...韩吉好像说过一个叫三笠的有前世记忆,看来就是这家伙了吧......


“啧,要说就快点。”“对不,唉?”已经做好被拒绝准备的金发少年一脸错愕,旋即就是欣喜地拉着艾伦三笠一溜烟跑了。


真走运,今天利威尔先生可能是脑子秀逗了,他窃喜着。


利威尔望着他们三人惊人的跑走速度,一脸黑线。果然小鬼什么的,麻烦死了。......

评论
热度(13)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