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利艾】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一直爱你

第十七分段

等终于到了一个安全(??)的角落,艾伦才终于有了说话的时间。“那个,你们是谁,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听到这话,金发少年沉默了,而名叫三笠的少女则是一脸的失魂落魄和不可置信:“艾伦,你,忘了我们......”


艾伦皱皱眉,还想问些什么,却听金发少年道:“唉...看来你是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


“我...曾经认识你们吗?”看向眼前的少年和少女,艾伦问道。


“那好,我就给你讲一讲吧,关于我们三个。”金发少年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接着,眼前的少年就讲述了很多关于艾伦,三笠,阿明这三个好朋友的事,他们互相扶持,互相依靠,一步步地走到了最后......


在阿明讲的时候三笠仔细观察着艾伦的反应,祈求着他能有那么一丁点印象,可是......


“......”艾伦听完了,明白了他们就是韩吉给自己所讲的故事中的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三笠和阿明。


但是...为什么自己还是一点记忆也没有......


“...那么艾伦你可以告诉我们,你是从哪里来的吗?”看到艾伦还是一脸迷茫,三笠期待的眼神灰暗了下去。当初艾伦突然消失,如今又出现,还是先搞清楚这一点。 


“...是在一个山洞里,我是从一块水晶里出来的......”艾伦明白了他们是可以相信的伙伴 ,于是把自己的所谓来历说了出来。


评论
热度(10)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