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利艾】不论过去现在或是未来,我一直爱你

第十八分段

只不过,这么离奇的说法,他们会相信吗?


“怪不得,原来是这样...”“...肯定又被那些...”奇怪的是,他们两个人都没有露出害怕的事情,而是一个恍然大悟,另一个看上去在痛恨些什么似的。


“艾伦,我们了解了。”先缓过来的阿明笑着对艾伦道,“我们相信你,因为你是值得信任的伙伴。”看到艾伦略微担心自己的话听上去不真实的样子,阿明笑着说出了这一番话。


“嗯。”艾伦点了点头,放下了心。


“从此以后我们还是...我们就是朋友了,多多指教。”“嗯,多多指教。”三个人的手交叠在一起,一切如同回到了从前。


这种感觉...好怀念...


“艾伦你先回利威尔那去吧,毕竟我只是向利威尔先生借用了你一小会儿。”“...好的。”


简单地道别后,艾伦转身向着原路返回。而三笠的视线则是紧紧追随着他,直至身影消失在拐角处。


“没想到...艾伦真的不记得我们了。”阿明叹了口气。“如今只有让他自己去消化这些信息了,希望记忆会恢复吧,不过那个可能性......”


三笠也是眼神复杂,毕竟打击来说最大的是她......


“但是,为什么最先找到艾伦的不是我,而是那个小矮子!”


.........................................................................


“阿嚏!”另一边的利威尔打了个喷嚏。一定是那个腹肌女在骂他,直觉。


“利威尔先生没事吧,是不是感冒了?”艾伦见此,担忧地问道。


评论(1)
热度(13)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