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all金/主瑞金】狼人杀(中 1)

......


“好的各位发言吧,从一号凯莉开始。”


“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呀,我只是一个可怜的小平民。”凯莉慢慢道。发言跳过。


金看了看四周众人,突然灵光一闪,指着雷狮道:“我觉得是雷狮!”女人的直觉。雷狮挑了挑眉,因为没到发言顺序,所以并无辩解。发言完毕。

“民及民以上。”格瑞只淡淡说了这么几个字。发言完毕。


话头转到了雷狮。“首先呢,我不是。我对杀一个小丫头片子没兴趣,再者我是民。”雷狮缓缓开口,将目光锁定在金身上,尾音微微上扬:“不过既然怀疑我,想必也做好了被我反击的准备吧?”


金被他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自在,抖了抖身子。而格瑞则是马上上前挡住了雷狮的目光,成功引来雷狮一声不屑的嘁声。而一旁的艾比则是气得发抖:“小丫头片子!什么叫小丫头片子!”“老姐你还是少说点吧...”


发言完毕

卡米尔拢了拢自

己的红围巾,清了清嗓子开口道:“身份是民及民以上。从现在来看,昨晚被杀的不是女巫。而且有丘比特的存在,未知的第三阵营也不容小觑,目前也没有人跳预言家无法得知谁好谁坏。但是我觉得金说得对,大哥很可疑。”发言完毕。


雷狮:???Cnm


“哎呀哎呀,局势很不明朗啊。”帕罗斯露出一个习惯性的狡诈微笑,“非常不幸的是,我这局真的只是个平民,什么也干不了呢,还是跟票好了。”发言完毕


“在下的身份是预言家!”安迷修在帕罗斯刚发言完时便迫不及待地出声,伸出手指着雷狮:“和我料想的一样,你这个恶党果然是狼!”


“你说什么,傻·逼骑士。”雷狮不爽地插嘴。


“做贼心虚。”


“等会儿就把你打得冷热流都不认识你。”


“放马过来!”


“马呢?”


“你!恶党!(拔剑)”


......


“咳咳,发言好了吗?请下一位发言。”眼看有演变为大型斗殴现场的趋势,紫堂不得不出声打断了一下。


“哼,平民,和你们这些虫子没什么好说的。”嘉德罗斯鼓起包子脸,闷闷地说了几个字。


发言结束


“那么,开始投票。”


“......雷狮出局。”


“啧。”雷狮危险的目光扫过在场所有投他的人,最终还是没说什么,交还了牌后便走去了观众席的位置,只是在走过金的时候低声说了句:“小鬼,这笔账我记着了。”


金表示很委屈,明明安迷修也说了他的,为什么就记他一个人的帐。


“好了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今晚要杀的人是....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今晚验的人是...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今晚死的人是...是否救......”


“天亮了,全员睁眼。今晚是个平安夜。开始发言。”


凯莉摆了摆手,表示不想发言。发言跳过。


金眨了眨眼睛,手舞足蹈地说:“我我我! 我要说,我是女巫,我昨晚救了格瑞,所以他应该不是狼吧。”发言完毕。


格瑞望了眼金,平静地说:“我也不知道狼人为什么会杀我,但如金所说,我并不是狼人。”发言完毕


“现在是格瑞被发了银水。”卡米尔海蓝色的眸子望向那一个角落:“金说自己是女巫,按他的性格来说应该不是撒谎。但是格瑞的银水未必会是真的,有可能是狼人自刀也说不定。 但是呢金,现在跳预言家的只有安迷修,他是真预言家的概率很高,那么你为什么会把唯一的解药用在不明身份的格瑞身上而不是留着给安迷修?也许是因为发小深厚的友谊?亦或是说——”


他顿了顿,继而道:“你们是情侣。”


金的心里顿时一片惊涛骇浪。妈呀卡卡怎么猜这么准!


格瑞:友谊你mmp


评论(3)
热度(37)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