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all金/主瑞金】狼人杀(下)

“不愧是海盗团的智囊呢,卡米尔。”帕洛斯笑嘻嘻地说道,“只是你能保证你的分析一定不会错误吗?虽然是金用了解药,但或许凭这个小东西的直觉阴差阳错拯救了狼人的屠边呢?”发言完毕


“卡米尔是好人。”安迷修一下就发了金水,“昨晚没查到,投一个发言可疑的吧。过。”发言完毕


“我觉得是格瑞!”嘉德罗斯对金给格瑞用药很不开心,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投票意见。发言完毕


“那么,投票开始。”


....


“投票结束。格瑞两票,凯莉两票,帕罗斯一票,平票。那么还要进行第二轮发言吗?”紫堂清点票数后这么问着,在得到被投者反对的反应后点了点头。


“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今晚要杀的人是....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今晚验的人是...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今晚是否选择毒人...女巫请闭眼”


“全员睁眼,今晚死的人是 凯莉和卡米尔。”


凯莉闻言,满不在意地摆摆手,交还了牌便到一边吃糖去了。而卡米尔则是在交还牌的同时对着紫堂小声问了一个问题,在得到摇头的反应后回头看了眼金,便也去往了观众席。


“那么开始发言吧。”


“嗯...这次我没什么要说的,听安哥的吧。”金想了想这么说道。发言完毕。


“今晚死了两个人,他们很可能是情侣。而场上至少还有一个平民,我是其中之一。”格瑞言简意赅地道。发言完毕。


“我,我还是不知道啊,我也是平民啊。不过情侣已经可以确定的吧。”帕洛斯假装无辜地晃了晃身子,旋即道:“还是听听我们的大预言家怎么说吧。”发言完毕。


“别装了!你这个狼!”安迷修又是像当初一样指着帕洛斯,义正言辞地道:“我查到了,果然你们海盗团里都不是什么好人!” 帕洛斯脸上的笑意淡了淡,没说什么。发言完毕


“反正肯定是格瑞。”嘉德罗斯一点也不关心场上的状况,坚持自己的看法。发言完毕


“开始投票...格瑞一票,帕洛斯三票,安迷修一票。帕洛斯出局,游戏继续。”帕洛斯笑嘻嘻地上前交了牌,走过金时捏了捏金的脸,然后被格瑞一把拍掉。


“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今晚要杀的人是....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今晚验的人是...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今晚是否选择毒人...女巫请闭眼。”


“全员睁眼,今晚死的人是嘉德罗斯。”


“哼!虫子的游戏,不玩也罢。”嘉德罗斯转过头撇了撇嘴,上前交了牌,走时狠狠瞪了眼格瑞,然后被忽视了。


“开始发言。”


“过吧过吧!”金这么说着,脸上却流露出一丝激动的神情。


“我也过。”格瑞同样这么说道。


“金,格瑞是狼!我昨晚验过他了你快投他!”安迷修也很激动,冲着金说道。


只是在投票开始的时候,安迷修却发现,金和格瑞一起直直地指着他。安哥有点懵逼,甚至开口问道:“金..投格瑞啊。”...


“要赢了吗?金这家伙就这么相信格瑞?”雷狮没有因为游戏的胜利而喜悦,反而觉得有些吃味。


“金......”卡米尔望了眼金,眼中有读不懂的情绪。


“渣渣就是渣渣!格瑞有什么好的!”从头至尾都没有身份的嘉德罗斯依旧在生闷气。


凯莉叼着糖,望向场中二人,嘴角翘起:“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呢。”


........


“安迷修出局...现在我宣布——”紫堂庄严地开口:“情侣获胜!”


“yeah!格瑞我们赢了!!”金终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一个飞扑到了格瑞的怀里,格瑞抱住自家发小,嘴角勾起一抹淡不可见的笑容:“嗯。我们赢了。”


场外人:???(状况外)


安迷修:等等,什么情侣,怎么肥事!!


雷狮:艹,丘比特哪个?!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卡米尔:金你居然毒我(伤心)


帕罗斯:我居然被骗了呢金?(笑)


艾比:哇王子殿下你居然是第三阵营吗!没关系,王子殿下赢了就是最棒的!


嘉德罗斯:情侣是吧!格瑞,我们来干一架吧!谁赢渣渣归谁(掏出大罗神通棍)


凯莉:最大赢家不想说话。


.........


瑞金小访谈


Q:请问对知道自己是情侣后的感想?


金:哇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会和谁呢,还好是格瑞啊,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呢


格瑞:......(强吻)


金:唔嗯!格瑞!...(自行想象)


Q:为什么不一开始卡掉安迷修


格瑞:因为我的笨蛋发小一定会纠结到底要不要救,我索性就自刀骗药了,反正安迷修那个人会最先查雷狮海盗团的人,我可以安全避过几轮。

金:什么叫笨蛋发小啊!我才不会纠结呢!(气鼓鼓)


Q:赢了的感想


金:开心啊,第三阵营还算难呢,我们居然赢了!不过丘比特到底是谁啊


格瑞:爽,在情敌面前作为情侣获胜不要太爽(突然旧设)


一干人:格瑞你tm等着!


END



评论(4)
热度(44)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