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马康】关于RK800的审美模板

#时间设定是仿生人刚刚解放,马库斯暗恋康纳两人还没在一起的进度


“欢迎您搭乘本次底特律出租车......”

两道身影一前一后下了车,步行在雪地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脚印。

两人一蓝一棕的风衣被风卷起,在身后不住翻飞着,颇有潇洒的意味。引来不少人纷纷侧目,不仅是因为二人面容英俊,更是因为这不符时节的服装,尽管是很帅。

走在后面的康纳显得有些困惑,头顶的led不停闪着黄色。最后在马库斯询问的眼神下说道:“马库斯,我不明白?”

“什么?”

“现在是冬天,我们这样穿不符常规。”康纳蹙着眉,低头望向身上那件除了颜色是深蓝色外,其余都和马库斯一模一样的风衣,“而且,我之前那套帽子和大衣的服装搭配也没有问题。”

说这话时,康纳显得略微郁闷,毕竟那套组合可是他挑选出来的最能让人放松警惕的了。

“那几件啊......”马库斯扶额,他的这个暗恋对象什么都好,只是审美实在......不过他不能这么直白地说出来实话伤了康纳的心,而且让康纳穿这件衣服自有马库斯自己的用意。

他清清嗓,对着康纳疑惑的眼神说:“我们现在是代表耶利哥的最高层身份,当然要穿统一的服装了。再者我们没装冷热感应器,气温影响不到我们正常运作。”

“原来如此。”康纳头顶的led灯回归蓝色。但旋即他又想起了什么:“那为什么就我们两个穿一样的衣服呢,诺斯他们还是穿他们自己的衣服。还有为什么我们不穿颜色一样的衣服。”

“这个你到时候就知道了。”马库斯叹了口气,没有详细解释只留下这么一句话。

希望康纳能早日明白他的心意啊。

难道他不知道这年头,很流行情侣装吗?

END

评论(3)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