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马康】悄咪咪地藏到床底下的后果

#连上一篇文 当然其实 分开看好像也不会看不懂(也许)

上篇指路→https://limoming.lofter.com/post/1f060292_ee9f0e76

#高能预警


藏床底!康纳的程序让他立刻做出了这个判断。

在马库斯推门进来的那一刻,康纳完美地将整个身体都隐藏在了床底下。

但是......他看了看手中的照片,因为太急了,所以没来得及放回书里。事到如今,不可能再还原现场了,只能寄希望于马库斯不会查看照片了。

“哒哒哒。”马库斯的皮鞋在康纳的眼前不断移动,每一次的走动对康纳来说都仿佛走在他的心尖上那样惊险。康纳想,如果他是个人类,此刻一定会屏住呼吸。

“啪。”马库斯打开了柜门,就如刚才那样,一大堆的RK800玩偶滚了出来,其中一个滚到了床底下,确切地说,正好滚在了康纳的眼前。

一只手忽从床底探了进来,四下摸索着刚才滚进来的玩偶,好几次都差点摸到康纳。康纳头上的led灯狂跳红色,因为身后是墙壁,他不可能再往后退了。

希望不要被发现。康纳这么祈求着,而幸运之神似乎眷顾了他,马库斯一下就捞到了那个和康纳的头几乎贴着的玩偶,手也离开了这个危险之地。

通过床底的狭窄视角和头顶不停传来的细微声响,康纳观察到马库斯将玩偶不断捡起并将它们一个一个扔到床上。

在扔完了地上的之后,马库斯又将橱柜里的玩偶一个一个扔到了床上,最后康纳确信现在他的床上已经有三分之一的空间都被玩偶占领了。

之后眼前出现了一双和他一样的鞋,是那个仿真大型布偶。康纳脑中又浮现出了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和胸口编号后的爱心,顿时一阵心寒。

正思考怎么逃脱的时候,头顶突然传来一声带着怜爱的呼唤:“康纳......”

康纳眉头一跳。他发誓,他之前绝对没听过马库斯这样叫过他。

“我好爱你,你知道吗......”马库斯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充满了忧伤的意味,“可是你一直和汉克那个人类待在一起,都没时间找我。”

“抱歉马库斯,但是你要相信我也爱着你的。”是他的声音!马库斯什么时候提取了他的声音!还用在这种地方......

在康纳的呆滞中,马库斯继续上演着双簧:“康纳,听你这么说我很高兴。对了我最近拍了很多你的照片你要不要看一下。”“当然了我亲爱的马库斯。”

...照片.......!他还没放回去,糟了...

果不其然,马库斯立马发现照片不见了这回事。“有人来过了,是谁,发现了我秘密的人......”马库斯的声音听上去有些不安和怨怼:“都让他们看好我的房间了,该死,我得去问问诺斯他们。”

接着康纳看到马库斯踏着急促的步伐出了门。他耐心地等了三分钟后,迟疑地从床底钻出。就在他钻出的那一刻,床上突然传来一声愉悦的声音:

抓到你了,康纳。

BE

走出房间是马库斯让仿真康纳做的假象,康纳宝宝太害怕没仔细检查这娃娃可以动哈哈哈哈(牵强的理由)

其他选项结局公布  直面——康纳把照片放回原处 并完美还原现场(时间足够) 然后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和马库斯交谈 马库斯被骗过 康纳存活 HE(???)之后康纳成功离开并表示再也不来找马库斯了哈哈哈(被打死)

跳窗—— 其实窗户外是河 咳(智障设定) 然后康纳跳窗后发现自己没装游泳模板  努力向前游但还是下沉 之后马库斯捞起康纳 一个深吻(你们又不会呼吸做什么人工呼吸)  之后康纳顿时被丘比特之箭射中 在回到岸上听马库斯一番洗脑后 相信马库斯没有奇怪的念头并愿意和他一起约会  【苟利结局系列】 TE


评论(15)
热度(3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