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马康】马库斯:我认得你!

#原剧情魔改向 强制手交  写完我自己都没眼看了


“我接到的任务是活捉你。但如果你硬要逼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开枪。”

马库斯回头,看到一个穿着与他身形不相符的厚重着装的仿生人,俊美的面容在此刻显得分外冷肃,锐利的棕色眸子即便在黑夜里也熠熠生辉。

......马库斯只觉自己的机械心脏似乎漏跳了一拍,一种异样的感觉在他心底逐渐蔓延开来。

我这是怎么了?马库斯摸了摸心口,有些奇怪地想到。

略微清醒了一下头脑,仿生人领袖开始利用起他卓越的口才:“为什么,你是我们的同胞。你的枪应该对准的是人类。”

“......”眼前的仿生人并没有答话,眼神看起来依旧坚定,但是手部细微的颤抖出卖了他摇摆不定的内心。

能行。见此情形,马库斯心里有了底。思考着用什么样的态度,一个方案却忽的浮现眼前,而马库斯也采用了他。

“我认得你。”马库斯一副笃定的语气:“你前几天还和你的人类伙伴一起在夜总会办案。”这是他从蓝发崔西那得到的情报。

这番话明显让眼前的仿生人错愕了一瞬,他的led闪烁着黄色显然在思考是否见过马库斯。而马库斯也趁着这个机会夺去了他手中的枪,扔到一边后又钳住他的手读取了他的记忆。

RK800型号仿生人,名字是...康纳。

短短的一瞬间足以让马库斯搜寻到这些信息。康纳...马库斯暗自在心里念了几遍这个名字。

康纳反应过来后开始剧烈挣扎,但他似乎不擅长近身战,费了一会儿工夫也没摆脱马库斯的控制。

“随便吗?”本来想速战速决的仿生人领袖心里突然有了个恶意的想法。他显露出手上白模,开始入侵康纳的系统中枢,打乱他的程序。

康纳明显被吓到了。他感到身体内的信息代码在马库斯的掌控下被随意的玩弄,而且他感觉身体...很奇怪。但是不能否认有快感。

“唔嗯...住手马库斯....你不能...嗯!....”从没体验过的异样的感觉让康纳十分惊恐,他疯狂地想推开马库斯,只是手却使不上力气。

马库斯轻笑了一下,凑向前堵上了眼前人的唇,破碎的呜咽从康纳的唇角溢出,而那双本来明亮的双眸也逐渐失去了神采。

“......放开我,唔....”在马库斯停止亲吻后,康纳终于又可以说话了。

马库斯没有回答,继续着手中对康纳程序的摆弄。

康纳似乎在犹豫着什么,终于在又一次奇怪的快感到来后,他抛出了脱离掌控的筹码:“耶利哥马上...就要被袭击了.....嗯啊......所以你快去阻止他们....”

这个消息成功让马库斯停止了动作,他松开康纳,旋即快步向外走去。

失去重心的康纳一下子跌倒在地,身体的异样感觉还没有彻底消散。他心中无比懊悔与庆幸,懊悔的是把计划告诉给了马库斯,庆幸的是终于可以逃走了。

马库斯似乎猜到了康纳在想什么,他回头微笑着道:“可别想着逃跑啊康纳......”

“因为我会抓到你的。”

END

我知道我写的很烂啊啊啊!!!被打死

评论(7)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