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马康】猎心行动

#劫富济贫大盗马库斯×年轻天真小警官康纳

01

“康纳是吗?长得不赖,你很对我的口味。”眼前的马库斯轻笑了一下,“偷了那么多东西也该换换花样了,这次,我要偷走你的心。”

被警察包围的大盗说完这句话,便纵身一跃,跃出大厦楼顶,凭空消失。

在一干失落愤怒的警察中,康纳——这个刚从警校毕业,也是刚才被调戏的小警察篡紧了自己的拳头。

“马库斯!迟早有一天我会抓到你的!!”

年轻的警官愤怒地喊出这句话。

02

马库斯,被誉为目前世界第一棘手的大盗,让众多国际刑警都焦头烂额,无功而返。

但他却备受推崇,因为他的下手目标从来都只是贪图不义钱财的奸商之流,并用获得的钱财帮助那些深受贫苦侵害的人们。

03

康纳从此开始刻苦训练,发誓要亲手抓到这个大盗。

事实上每次出警留给他的机会很多,也许是因为马库斯特意给他留了机会的缘故,每次事发的时候地点都离他很近并且会给他以短信等手段通知。

而且马库斯每次总是要见到了康纳之后,调笑两句之后才会离去。但是即便如此,依旧还是抓不到他。

于是康纳便被当成了抓捕这个神秘大盗的一大利器,每次康纳出门都会有特别的警察官跟着,在得到马库斯消息之后第一时间汇报给总部。

对此,康纳很郁闷。

04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康纳都被马库斯以各种形式骚扰着。

有时是告诉他事发地让他快去抓住他,也有时只是发几句调情的话语。

但也不仅仅是这样。

在康纳生日的那一天,他回家发现桌上一张熟悉的来自马库斯的贺卡,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康纳。”其他人都不曾关注,他也只收到了这张,唯一的贺卡

在康纳的启蒙导师汉克去世的那一天,他呆坐着在房间里过了一整天。后来有人敲房门,他惊异地开门,门外是刚做好的饭菜,旁边放着一条小纸条——“我也不知道这么说...但是请节哀顺变,不然这样的话汉克队长也一定会不开心的。”

...........

05

后来的后来,康纳每天都会收到几条马库斯发来的关心短信,他甚至习惯了,有时马库斯不发,他还会觉得心中有丝难过...这样的感觉。

“康纳,你是恋爱了吧?”同局的伙伴打趣道。

康纳当然是第一时间反对了。他低下头,握紧了手中的手机。

“只是因为他是第一个那么关心我的人而已。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

06

最终,无奈之下警局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派出康纳,只有他一人独自前往,这是他自己要求的。

【请让我试一试。】康纳是这么说的。

只有他知道,他只是想知道...马库斯对自己的情感而已。

07

两人在初遇的天台再次重逢了。

马库斯依旧是笑得很温柔:“你来了。”

康纳上前。他看着眼前的人,风将那身棕色风衣卷起,抖出完美的幅度,月光照耀在他的脸上,宛若是九天上的神祇一样俊美无暇。

心,无缘由地漏了一拍。

康纳定了定神,装作用淡淡的口气说、说:“你成功了。”

“嗯?什么成功了?”马库斯装作不懂的样子问道。

康纳指了指自己的左胸膛,垂下自己的眼眸:“这颗心是你的了,你成功了。”

他不敢看马库斯的表情,也许只是嘲讽他还是被自己的柔情攻势打动了,觉得自己很肤浅什么的吧......

“总算...”马库斯却是长长叹了口气,接着缓缓走向康纳。

康纳只觉自己的心跳又快了起来,马库斯越靠近他,他的心就跳得越快,就好像要蹦出来了一样。

马库斯用手抬起康纳的脸,像是无奈地调侃道:“从前世就开始了,要追你这家伙...还真不容易啊。”

康纳怔怔地看着马库斯,张口想问前世是什么意思。只是还没问出口,他的嘴就被马库斯用唇挡住了。

“但是...谁让我这么喜欢你呢...康纳。”在耳边他听见马库斯这么说着。

康纳闭上眼。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他喜欢他...这就足够了吧...

08

最后的结尾让人意想不到。

康纳和马库斯一齐消失了。但同时,被偷走的珠宝以同价值的名画作为交换留在了现场。

听闻,马库斯其实也曾是一位十分有名的画家......

警察虽不明白,但却也无奈地以此作为结尾收场。毕竟所偷的钱财都差不多还回来了。


康纳和马库斯则前往远方。

康纳曾问马库斯,为什么明明是画家却变成了一个大盗。马库斯笑着说道:“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引起你的注意啊。”......

那,前世是什么。康纳转过脸,假装冷静地问道。

马库斯笑了笑,看向远方,说道:迟早你会知道的————


曾经属于我们共同的记忆。


END

(日常烂尾 原谅我只会开头不会结尾_(:з」∠)_)


评论(4)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