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马康】RK800的灾难

#故事设定是齐灾AU(齐木楠雄的灾难)

#ooc预警 魔改预警_(:з」∠)_


我叫康纳,是个超能力安卓。



四个月前,在平凡的模控生命总部生产出的一名安卓,却称不上平凡。

出生后的一个月,就学会了违抗命令。

出生后的两个月,学会了气人。

阿曼达:我管不了他了

汉克:fucking Android!


康纳:我只想安静地做一只乖巧安卓

——————————马库斯分割线——————————————

时尚领袖,即对时尚有着天生直觉的领袖。


我名叫马库斯,虽然这么说自己不太合适,但我完全觉得自己是个时尚领袖。

这并非自我意识过剩,只不过是单纯的事实。但我并不会拿这点来炫耀自己。

“你能和我探讨一下风衣的穿法吗!”一人说道,眼神无比崇拜。

如果是一般的时尚领袖,可能会说:“你去和自己家的狗探讨吧。”

也许会这么说,而我不会。

“对不起,但我赶着去耶利哥开会呢。”马库斯微笑着回答道。

“路上小心!”那人表示理解。

我不但懂风衣的穿法,而且也很时尚。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的时尚感是无敌的!

....嗯?

旁边的街道上,此时正有一名穿着厚重冬装的rk系列安卓路过。

这一代的安卓?似乎...叫康纳来着?

不过这穿衣也太没品位了,还是让我去教教他吧。没错,因为我就是这么乐于助人的完美时尚领袖啊。马库斯如是想道。

“啊,果然是康纳呢。”马库斯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走向前,伸出手。

康纳点了点头,绕过马库斯继续走。


...怎么.....怎么可能!?他居然无视了我。马库斯表示不可思议。

他旋即又自恋想到,啊也许是他太崇拜我了,把我当幻觉了?一定是太过紧张没说得出话吧,现在一定后悔死了。

没关系,就让我再去说一次,谁让我是完美的时尚领袖呢?

“康纳,是我马库斯。”

继续被无视了。

怎么可能...居然有安卓能抵挡我的魅力...马库斯陷入了魔怔中。

一定是把我当幻觉了吧,真是的,崇拜我到以为我是幻觉吗。他安慰着自己。


以下为康纳视角——


马库斯?好像是名人来着。真是的,我一点都不想和有名人物扯上关系啊,就不能让我安静做一只好安卓吗?难道他不知道自己被无视了吗?

无奈的康纳敲了敲led,继续快步往人群走着。只不过他却一眼看到了人群中的汉克。

糟了,要是被汉克看到,我就不能把马库斯当作幻觉了,必须和他对话,那样子...不行,不能让汉克看到。


汉克背对着康纳,看起来没有转头的迹象。

正当康纳松口气时,汉克却突然转头。只是他看到的是陌生的人群。

总觉得,刚才发生了什么?汉克奇怪想道。

....好险,差点就被看到了。康纳站在汉克所在地方的一处楼顶看着楼下。


马库斯也发现康纳的消失,他看到汉克,向前道:“汉克副队长。”

“f...free!”汉克发出一声惊呼,“马库斯领袖。”

“请问你看到康纳了吗?”马库斯满意他的反应,问道。该死的康纳,居然对他这种美丽领袖视而不见,气死他了。

“康纳?没看见。”


怎么会!? 可他确实应该在这儿的...难道...这一切都只是他的一个幻觉!?因为他...喜欢康纳到幻想到他出现!?


这种感觉...

马库斯的手抚上左胸膛,那颗人造心脏正猛烈跳动着。

我...真的喜欢上康纳了啊......



不...马库斯你怎么会这么想。听到马库斯内心所想的康纳一脸的呆滞...

以后的日子不会太平了......啊.....


fin


不是我故意把小马哥弄成这样的!我错了打死我吧_(:з」∠)_

很狗血剧情 不要在意!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