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警探组】为你准备的礼物

给 @喵囧与猫囧【MJ'S375】的点文!不几道有没有写的不在你的想象范围之内的(去世) 

康纳最近发现自家的副队长变得有些奇怪。

不仅是体现在光明正大地翘班,而且还不允许康纳进他的家门。有时候会偷偷看收银台的收银机,还去了几次cyberlife。

康纳的性格当然是直截了当地问:“副队长,您在搞什么邪教仪式吗?”

“嘿!什么邪教仪式!我辛辛苦苦还不是为了......没什么,你就当我是邪教吧!”听到康纳的精彩发言,汉克差点气的没忍住说出秘密,不过还是忍住了。

康纳也知道不可能从他的副队长撬出点什么劲爆内容了,只能很失落地哦了一声,然后站到了一边。

这再次让汉克想把秘密说出来,只是为了安慰他的受伤小安卓。所幸再次憋住了。

.......


一周之后,汉克主动邀请康纳去他家。这让康纳感到惊奇,毕竟不久前他还被勒令禁止入内,甚至让sumo站在门口凶他。

不会是要对他执行奇怪惩罚吧,他也只是之前表了个白而已......康纳内心诽谤着,但还是推开了汉克家的门。

“嘭!”一个制作粗糙的礼炮炸开,礼花落了康纳一身。

“嘿,生日快乐,康纳。”汉克脸红了下扔掉手中的礼炮,上来拍了拍康纳的肩膀。

除了礼炮之外,房内布置了许多彩条,歪歪斜斜贴在灯上,但也能看出布置者的用心。

康纳的程序显然没有应对当前场景的说辞,他的脸上呆呆的,过了好一会儿才吐出几个询问的字眼:“副队长......这是....”

“嗯??”汉克意外地问道:“难道今天不是你的生产日期吗?我可是去cyberlife问了几次才问到的,他们难道骗我?”

“不...不是......”康纳垂下眼眸,“我只是很高兴,副队长你记得......我还以为你因为我的表白讨厌我了...我.....我真的.....很高兴。”说到最后,他的语气哽咽了起来,眼圈周围也有些红红的。

“该死。”汉克低声骂了句,旋即开始安慰,“别哭了我的宝贝男孩,谁说不答复就是拒绝了,我只是高兴地不知道怎么回复而已。”

“真的?”康纳惊喜地问道。

“当然了!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别哭了,我还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呢。”

说着,汉克从身后拿出一个礼盒:“给你的。”

康纳接过,打开。

里面的东西有两样,一枚1994年的25美分和cyberlife最近推出的新型蓝酒。

汉克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我也不太清楚你喜欢什么,找了枚和上次一模一样的硬币,不过那个店员居然给我出价比这个本身高十倍的价钱,还说什么这种美分特别难找让我看着办,要不是为了你我早就打爆他了......

还有这瓶最新的蓝酒,看你挺喜欢舔...不,仿生人应该都喜欢这玩意吧。”


“谢谢......汉克,谢谢你。”一滴眼泪落下。

“以后不用和我说谢谢。”


“汉克.....你能接受我,就是给我最大的礼物了。”

end

_(:з」∠)_ 感觉有点偏 不过用笔记本打字真好使!

评论(2)
热度(54)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