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莱昴]你是我唯一对应的星宿

#设定府邸内庆功宴开party(x) 所有人都来了

然后梗来源一张图 没有很美的剧情 瞎写的orz


“话说回来,异世界的星空也是格外的美丽啊。”躺在宅邸前的草坪上,暂时远离了宅邸内热闹的气氛的昴如此感叹。他伸出手,似乎想抓住什么,“啊,那这里应该也有星宿一样的东西,说起来我的名字也是星宿之一嘛,昴星团,听起来就很不错哼哼。”

“星宿,那是什么?”突如其来的声音和出现在眼前的大脸成功吓得昴浑身一抖并且坐了起来,他扬起头,用稍显不满的语气说,“剑圣大人,你这样不出声真的 很容易吓坏我的小心脏的。突然大脸什么的,很恐怖的好不好。”

“抱歉,昴。”对方轻笑了一下,旋即坐在了昴的旁边。昴才注意到莱茵的日常骑士装换成了一身华丽的白色晚礼服,估计是为了这次宴会,脸也是一如往常的帅气俊秀。

啊,可恶的帅哥,穿上了好看的衣服也会变得更好看。日常在心里碎碎念自己的不满。

谁知对方好似知道了他的想法。“如果昴不喜欢的话我下次不穿了。”“!我不是那个意思,啊该死你这个传心的加护也太作弊了吧啊啊啊,谁管你穿什么啊。”

小心思被揭露的昴感觉耳根止不住的烫,干脆把头都埋到了膝盖里。这才不是逃避呢,对,才不是。

过了好些时候,莱茵突然开口,问了之前的那个问题:“昴可以告诉我,星宿是什么吗?”

“难得是我知道的问题,那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你了。”打破了缩头乌龟的状态,昴挺直胸膛,颇有种自信的意味。毕竟这是他唯一有用的现代知识了。

“不过解释起来比较困难,嗯就是星星一样的东西吧,不过是成群的星星。”努力组织措辞,昴缓缓开口:“在我家那边的传说是每个人的出生都对应一个星宿,而且星宿和守护神好像也差不多(不确定的口气),天上的星星专门守护自己什么的。说起来我的名字同时也是一个星宿的名字,怎么样不错吧!” 

激动地转过头,发现那双湛蓝的眼眸专注地望着自己,其中盛满了某种昴看不懂的很柔和的东西。“嗯,很不错呢,昴的名字。”

在恍惚间,他听到莱茵这么说道:“那么我想成为昴的守护神可以吗?”

“因为昴也是我的守护神,从很早以前就有这样的感觉了,有昴在身边会很安心。”

“如果每个人的星宿都是独一无二的话,那么”

“你是我唯一对应的星宿。”

END

呦西 完成开学前的产粮 爽一下(x)

评论(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