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齐照】脑补型表白

 给@咎洛晏 的点文!

“咚!”齐木快速地在一个女生头上敲了一下,然后快速闪到一边。

那个女生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奇怪地望向四周。

这样就行了吧。目光转向鸟束。

“是的是的,谢谢师傅了。”鸟束一副得救的样子,“没想到被看胖次的反应会这么大啊,还要追杀我什么的。”

你这就是性 骚扰行为吧,齐木诽谤。

算了,看在咖啡果冻的面子上,这次就帮他了一下。


“齐,齐木!”突然从旁边传来一声惊呼:“你刚才...用什么打那个女孩了?”

齐木瞳孔一缩。这个声音是....

糟糕啊,刚才只顾着咖啡果冻,没注意四周。被她看到了。

鸟束惊讶出声:“哦,哦呼!照桥同学。你....”

话没讲完,齐木就眼疾手快地用七香蕉在照桥头顶打了一下,然后光速拉着鸟束退到一边。

鸟束显然没反应过来:“师傅,你打她干什么?”

都是因为你,我用超能力被她看到了,不管怎么解释都会引起些许疑心的,还不如顺手消除了。齐木冷冷回道。


只是希望脑补出的内容,不要很奇怪就好。

.........

次日。

齐木一进班级就看到一众人唉声叹气,再看到那个熟悉的位子上空着,齐木一瞬间就明白了怎么回事。

“这次不会是真的得绝症了吧。”海藤在一边散布着谣言。引起大部分人的悲愤之情,还有人向上天祈求。

够了,你怎么又在说。我用千里眼看一次就知道了。千里眼!


看到的是照桥在床上自言自语什么,不时地抓自己的头发什么的。

“昨天齐木向我表白了啊啊啊。”照桥抓着自己的头发,“明明我希望他表白的,可为什么现在慌张的是我啊啊啊,去学校了就会见到的,但是不上学不是完美美少女该做的,神啊,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

额,照桥同学,你好像脑补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齐木突然后悔用7香蕉了,鬼知道会出这样的事。


所幸,下午照桥就来了,让班级又恢复往日的活跃。

齐木看了她一眼,她立刻红着脸转过去了。

真是的,齐木怎么在看我啊啊,不对不对,这是我想要的,让齐木迷上我什么的。但是但是,我我我///  ///

果然还是在想那件事吗。齐木看了一眼,旋即走出教室。

去外面吹吹风吧。走到窗台边的齐木这么想着。

“齐,齐木!”可立刻那道身影便跟了出来。

照桥脸依旧红着,她用细弱蚊蝇的声音说道:“那个,昨天的...那个表白,我.....”说到后面她的声音渐渐弱下去,直至听不见。

啊,我在搞什么啊。这时候我就应该从容地说: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不能接受 这样完美的话语,可是我.....我喜欢齐木啊,对于真心喜欢的人美少女怎么能不接受呢。

脑海中突然清晰明了了。

“我接受了。”深呼吸了几口,照桥缓缓说道。

齐木没什么反应。

“那,那你高兴的话就哦呼一下,好不好?”照桥咬了咬唇,小心翼翼地问道。

她突然有点害怕齐木反悔了,明明是他自己说的告白。

齐木依旧没什么反应。

照桥勉强笑了一下,低下头去不再说话了。

正在她要离开时,她听到身旁传来一声:


“哦呼。”


END


我第一次写bg_(:з」∠)_ 感觉写得特别烂 打死我



评论(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