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马康】如何拐到一只龙

巨大的身躯遮天蔽日,羽翼的一次挥动便轻易带起飓风,金色的龙瞳带着让人不由自主臣服的威严。

       巨龙站在洞穴口,朝着马库斯低吼着,眼神中尽是敌意。

马库斯紧张得咽了口唾沫,但还是高举起了手中的剑。

这显然激怒了巨龙,它发出一声极响亮的吼叫,拍打着翅膀飞起,带着一股人类无法达到的超快速度朝着马库斯俯冲而来。

狂暴的风似乎要将一切都撕裂。

马库斯摆出防御姿势,企图接下这一击。

然而就在巨龙距离马库斯只有几米的时候,它的身躯却生生刹在了半空中,接着身体急剧缩小,化作人型掉落下来,发出了扑通一声。

马库斯已经呆愣住了,原谅他的失态。龙变成人?至少临走之前都没有人告诉他这件事好吗。

对面的龙族人咳嗽了几声从地上爬起,马库斯这才看清他的面容。

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但却拥有着无法言喻的俊美面容。棕色的瞳仁盯着马库斯,无端地让人感到乖巧,丝毫没有刚才的骇人。

马库斯被他的容颜惊到了一瞬,但马上反应过来问道:“你是...”

“康纳。我的名字。”对方言简意赅地道,同时慢慢往后退。

“我不是问你的名字。”马库斯有些哭笑不得,他只是想问问关于他是条龙的事实。

他注意到康纳偷偷退走的动作,试探性地问了一句:“你...还有力气吗?”

回答他的是少年的激烈反应:“当然!我们龙族才没你们那么弱呢......我只是不想欺负你了。”

不想欺负我?马库斯诽谤着,刚才那冲下来的架势可不是不想欺负他啊。

至此,他确定了对面的少年失去了战斗能力,于是大步追了上去,轻易来到了康纳面前。

康纳尽力装作冷静的样子:“你干嘛,我都不想打你了。快走吧。”

马库斯知道他在硬撑,没戳破他,心里存了几分逗弄的心思:“嗯知道,等会儿就走。”

他凑近发现康纳的头顶有一对小小的龙角,忍不住用手摸了摸。

康纳的脸突然通红,他又羞又气地指着马库斯说道:“你...你怎么可以摸我的角!”

龙族历史里,一旦摸过对方的角,就得成为伴侣。这家伙居然这么草率地就摸了,而且什么都不知道!不过....

康纳瞥了眼马库斯。长得倒是挺帅的......

“可恶啊,要不是....怎么会让这种家伙......"他开始嘀嘀咕咕。

马库斯也没想到对方反应这么大,道了句歉:“对不起。"

“这不是道歉能解决得了的!”康纳难得愤怒地说道。


“那你要怎么样?”

“嗯......你有财富吗?你有很多粮食吗?”

“有,我是这一带的王子。”

“那好!我跟着你了。”

“啊....啊?”

“你以为我愿意啊!别这么不情愿!/// ///”


END

(窒息小短篇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