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第六分段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最终还是艾伦打破了僵局,利威尔听言也把想要宰了韩吉的冲动先收回心底。“先出去。”丢下这么一句话后,他就迈开步子向着外面走去。


我要一起走吗?可是我和他们也不熟...我到底该......


走了一会儿发现艾伦没有跟上来的利威尔停下了脚步,转身看去,就看到艾伦一幅犹犹豫豫的样子,莫名感觉很不爽。“喂,小鬼快跟上来啊。”突然出口的话语,让利威尔都愣了一下,我为什么要说这种话。但是这家伙好像就应该跟随着我...


“啊?...是!”被利威尔的话语惊到了一两秒,随后就马上答应了。和利威尔一样的是,不明白自己为何答应,但觉得自己应该遵从利威尔的命令。


艾伦快速地从剩余的水晶结块上起了身,跑向了利威尔。可能是由于困在水晶体里太久,肌肉有点萎缩。在快跑到利威尔身边的时候一个不稳,就要栽倒在地。


不要啊!看到马上就要与自己亲密接触的大地,少年害怕地闭上了眼。可是想象中的痛苦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小鬼,没事吧?”看着怀中的艾伦他问道,“如果身体还不能适应,就给我老老实实的走路。”


“......啊!谢,谢谢!”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利威尔所救,艾伦红着脸道了谢,然后赶紧从利威尔的怀里挣脱了出来。


居然发生了这种事,以后都没脸见利威尔先生了......艾伦默默地捂着脸。

评论
热度(8)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