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利艾】不论过去现在或是未来,我一直爱

第十一分段

“啊哈哈,我这不是怕利威尔你不相信我吗?”感受到了利威尔可怕的视线,韩吉把着方向盘的手都颤抖了一下。“不过啊...解释出来的话连我自己都不太信啊。”


“嘁,快说啊。”利威尔不耐烦道。


“...其实也就是在最近,我的记忆中忽然出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片段,像是电影一般一遍又一遍地回放在我的脑海里里,但与电影不同的是,我好像是亲身经历过一般。”


韩吉缓缓地说到。“对于每个场景我的心里都会有特别大的情感波动,这已经不能说是单纯的幻想了吧......”


“那是一个悲惨的年代...在那时有着现在所没有的【巨人】这个生物,吃人是他们唯一的行动方式。那个时候的科技并不发达,因此人们为了抵御它们,建立起了三堵高墙,凭此在墙里享受了一百年的和平......
可是,好景不长,在一个与平常一般悠闲的日子里,墙壁被破坏了。巨人大肆入侵,导致了一批又一批无辜的人死于这种怪物的口中。


在这种局面下...调查兵团挺身而出,积极地进行着探索...在其中,有着伟大的埃尔文团长,强大的利威尔兵长...之后一个憧憬着调查兵团的少年也因为某件事情加入了其中,并且被称作人类的希望......


调查兵团一步一步探寻着所谓的【真相】,即使遭遇过阻挠,遭遇过猜疑......
.......


......最终他们成功了 人类胜利了.........


......而那个人类最强的利威尔兵长就是利威尔你,还有你就是被称作人类希望的艾伦。”在说了很多很多不可思议的故事后,韩吉突然这么说道。

评论
热度(10)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