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马康的谈判时刻】谈崩专家与真正谈判专家的首发出击

“你也要来?”正准备只身前往审讯室的康纳听到马库斯的话,有些错愕。

“你的警察搭档今天不在,我就正好没事,就陪你一起了。”马库斯揉了揉他可爱小安卓的头,微微莞尔。

一旁跟着来的诺斯瞥了瞥嘴,刚才那个把一大堆会议推给赛门和乔治的人她可不认识。

“那,好吧。”思来想去康纳点头同意,毕竟他出面审讯,马库斯只要在一边看着就行了吧。

然而,事情并不想康纳想的那么简单。

......

轻车熟路地来到审讯室外,由于各种原因,审讯室外只有他们两人。康纳一本正经地让马库斯坐在外面不要动,等他审讯完毕。

马库斯显然不会不给面子,挑了个位子坐下。

康纳则推开门,路过那一大块玻璃时习惯性地开始整理了一下着装。“噗嗤。”马库斯很小声地笑出声,自然逃不过仿生人灵敏的听觉。康纳疑惑望向马库斯,后者则是憋着笑看着他的动作。

“......!”明明是习以为常的动作,此时在被马库斯看到的情况下康纳却觉得异常羞耻。他胡乱扯了扯领带快步走向审讯室内。

马库斯平复了一下他的心情,嘴角仍旧压不下那抹弧度。毕竟仿生人才刚刚解放,两人在一起没多久,他倒是不知道自家恋人有自恋的习惯。

“...只要你说出实情,我保证你会没事。”转眼审讯已经开始了,康纳坐在犯人对面,用很平静的语气说道。此次的审讯是关于一起谋杀案。

可显然犯人不会那么轻易松口,一幅俯偶顽抗的样子。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说出来,什么事也不会有。”康纳用着诱哄的口气又说了几句,依旧没什么效果。正思考用什么态度时,回头看了眼马库斯,对方看起来很认真地在看他的审讯。

不知道为什么,康纳突然变得紧张起来,即便转过头,还是感觉有一道炽热的视线紧跟着他。

脑中思绪纷杂,黄色的led灯闪烁不停,rk800干脆站起来,一掌用力地拍在桌上:“我知道是你杀了他,为什么就不能承认!”

突如其来的爆发让犯人吓了一跳,呆滞地看着康纳,说不出话。康纳烦躁地拽了拽领带,正酝酿着下一步的说辞,一只手却突然搭上了他的肩:“我来吧。”

转头,正是马库斯。康纳愣愣地被拉到一旁,看着马库斯坐到位子上开始审讯。

“我知道你不想杀他,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理由...”“......”

“只要你说出来,虽然不能帮你免除处罚,但是减刑还是可以做到的。”

.......

陆陆续续马库斯说了一大堆,而犯人居然就真的,陈述了犯罪过程和他的杀人动机等。

康纳一脸懵逼,为什么马库斯这么熟练啊,明明他才是警用仿生人好吗!为什么马库斯审问出来他没审问出来,绝对不是因为紧张的原因...

安慰了一下犯人,马库斯站起身,对着康纳道:“走吧,谈判专家。”

“不要这么叫我。”回过神来的康纳感觉莫名羞耻,急忙说道:“今天我的处理器有些问题,所以......”

“我知道了,谈判专家。”马库斯打断他的话,拉过康纳的手往外走。

“不要这么叫我!”RK800近乎崩溃地说着。

END


评论(8)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