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利艾】离别——年后的相遇

[不要死啊,艾伦……]

 
 

[自由就在眼前,不要就这么不负责任得死去啊,小鬼 我还没有……]

 
 

在被猩红充斥着的世界里,几个人的话语模糊得传到了他的耳边,虚幻得就要消散了,其中一个男人的面庞格外熟悉,他想看清,浑身的无力感不允许他这么做。

 
 

“叮铃铃!”闹钟声将少年拉回了现实。和往常一样,脸上汗水,也夹杂着一丝泪水。“又是这个梦,都多少次了。”艾伦有些懊恼得甩了甩头。

 
 

那个男人还真是让人在意啊……不对,我为什么会对男人感兴趣啊那只是一个梦!

 
 

今天还要做兼职,得赶紧洗漱才行。

 
 

匆匆忙忙收拾了下自己,在妈妈的一番叮嘱下,艾伦骑着自行车赶到了兼职的饭店。

 
 

在店长的催促下,去换上了一身礼仪服,将少年的修长身姿衬托得淋漓尽致,配上精致的眉眼,让人眼前一亮。

 
 

店长满意的点点头:“果然有艾伦在的话,营业额一定不会低的。快去工作吧。”年轻的女性不就喜欢这种的吗?

 
 

忙碌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一边端餐盘一边应付女性的搭讪。

 
 

一直到了傍晚。

 
 

看着已经开始稀少的客流量,艾伦心中倍感欣慰。就快结束了。

 
 

但事实是,远没有这么快。

 
 

“服务生。”一声低沉淡漠的呼喊声响起,艾伦抖了抖总觉得在哪听到过。他快步走向12号桌子,低下头询问道:“请问先生有什么能为你服务的吗?”

 
 

却久久没有听到回复。他疑惑的抬起头一看,发现男人正以一种震惊的眼神望向他,同时眼神中还带了一点难以言喻的温柔和悲伤。

 
 

他听见男人开口:“……艾伦?”艾伦不可置信得抬头,“先生知道我的名字?”

 
 

眼前的男人长着张西方贵族般俊美的脸,深蓝色的眼眸正死死盯着他。

 
 

明明没见过,却倍感熟悉。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什么也没记起来。”他看着男人起身走向他,“但是,能见到就已经是天大的恩赐了吧。”

 
 

“我再也不许,你如从前一般离开我。”

 
 

瞎鸡儿写的设定 就是艾伦死了转世 遇到了兵长 但是没有觉醒记忆xd

 

评论(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