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底特律】康纳的前前前世

#标题可能不符文意

#微警探组

#另一个康纳会加‘’ 后面称呼改为52


【系统开始重启...】

【所有生物组件无异常...开始运作...】

......?

我......

‘康纳’茫然地睁开眼,入眼是熟悉的场景——底特律警局。而自己,正坐一个转椅上。

警局...可是我明明已经......

记忆模板的末尾是Amanda宣布RK900将取代他完成任务,并命令他回cyberlife被销毁。之后的记忆,便中断了。

“是康纳啊,又在等汉克副队长吗?”一人拿着文件从‘康纳’面前走过,太阳穴处闪烁的led灯被‘康纳’收入眼底。让‘康纳’有些不可置信。

仿生人...应该全被销毁了才对...还有汉克那个人类明明早就被他......

......

不对劲,很不对劲。

他站起身,向门外走去。他得了解一下发生了什么情况。

走到门口时,和一人撞到了一起。那人明显脾气不好,骂了一句,抬头看是‘康纳’,愣住了。而‘康纳’见到眼前人脸时瞬间便呆住了,这明明是已经被他推下天台的汉克,怎么可能......RK800显然没遇到过这种诡异的事,头上的led灯蓝了又黄,黄了又蓝。

从汉克的身后传来一声询问:“汉克副队长,怎么了吗?”那嗓音,和‘康纳’如出一辙。

汉克沉默了一会儿,身子挪到一边。这让汉克身后的康纳和‘康纳’面对面。两个一模一样的仿生人。

康纳也立刻陷入呆滞,在扫到瞥到对方身上制服编号52时,不确定地问了一句:“你是从模控生命总部被解放的rk800?”

“...不是。”‘康纳’回过神,道。旋即他走上前,一把抓住了应该是他前代的编号51的RK800的手,同时露出手上白模。康纳没有躲闪,也抓住52的手,露出白模开始读取记忆。

一边的汉克还是有些恍惚,问了句发生了什么。

“......真不可思议。”康纳放开52的手,对着一边的汉克不可置信地道:“在他的记忆里经历过的事和我一模一样,甚至连汉克副队长你也在。只是...”

“只是我们做的选择不一样,对吗?”52接过话,冷静地说道。

汉克一脸你们疯了还是我在做梦的表情:“what fuck are you saying?”之后是康纳用言简易懂的语言又解释了一遍,汉克才明白过来。

他又沉默了一会儿,继而道:“所以...他可能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那里仿生人失败了,我也被他弄死了...这什么奇怪的东西。”

“仿生人的存在对人类很有威胁,必须歼灭。而你,身为人类一方的汉克副队长,妨碍了我消灭仿生人领袖马库斯,我不得不清楚你。”52冰冷地不带一丝感情地道。

许是过于震惊,汉克此时没有出声骂他,而是恍恍惚惚径直走入警局,只说了一句:“那奇怪家伙交给你了。”

留下两个RK800面面相觑。


也许有后续系列???其实不太清楚后面怎么写

因为可以写水仙 可以警探组 甚至可以马康_(:з」∠)_

我jio得应该没有人想看后续的 所以不写了!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