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aot人

  陌铭  

【马康】那一天康纳发现马库斯其实是......

后篇指路→https://limoming.lofter.com/post/1f060292_eea026a9

“请问马库斯在吗?”因为各种琐碎事件而来造访耶利哥的康纳向门口处的赛门询问道。

“啊,他不在,你可以先回......”赛门腼腆地笑了下,只是话还没说完就被诺丝打断:“难得来了,康纳你可以先去马库斯房间里等一下他。”

“呃,我还是过会儿再来...”“来都来了,别客气嘛!”

诺丝全然无视了康纳的抗拒,一脸和善地把人拽到一个房间门口,二话不说把康纳推进了房内,快速地关上门外加锁上锁。

赛门从一旁跑过来,见到诺丝这样的举动蹙起眉,语气里带了些不悦:“喂,我们答应过马库斯的。”

“答应过什么?答应帮他防止他龌龊的念头不会被发现?”诺丝不认账地回道,全然不在乎做出的承诺。她对着赛门挑了挑眉,眼神中带了些威胁:“等会儿你可别对马库斯说康纳在他房间,毕竟这也是为他们好。”

......

此时的康纳在弄了几次门还是打不开后终于放弃,他总不能拆了人家的门吧。事到如今只有勘探这间卧室了。虽然偷窥马库斯的隐私并不好,但是现下也没什么事情做,况且他对这位仿生人领袖还是挺感兴趣的。

转身扫视了一边眼前的布局。墙壁是以棕色为主调,看起来很朴实无华。接着屋内的摆设也很简单,一张不算大的床,一张放了许多书的书桌和一个木制的柜子,还有一扇联通外界的窗。

康纳走到柜子前,慢慢打开了柜门。在RK800惊疑的目光中,一大堆小玩偶从柜子里争相滚出,在他的脚边滚了一地。

马库斯喜欢娃娃?

康纳这么想着,捡起了一个脚边的玩偶,却发现这玩偶很不对劲。

这个玩偶是个小型的人型布偶,让康纳惊异的不是这个,而是这个玩偶的各项外观设计和细节地方都和自己十分相似,简直就是一个小型康纳。

康纳头上的led灯在黄色和蓝色间快速切换,最终还是变回了蓝色。

没准,马库斯只是喜欢RK800型号的外观设计呢?康纳这么想着。

正打算把掉出的布偶全部塞回去,康纳却发现,柜子里被小布偶掩埋的下面好像还有什么。伸出手一拽,又是拽出来一个人型布偶。不过这布偶可比之前那些小布偶大多了,和康纳差不多大。

而且这布偶做得更加精细,一张脸做得和康纳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甚至连衣服上的编号也缝制了出来。康纳看了眼,编号的尾号赫然是51,后面还用笔画了个爱心。

康纳猛地把这个布偶塞了回去,把其他小布偶也一并快速塞进去并关上柜门。头顶的led灯隐隐有变红的趋势。

他不想细想为什么马库斯会有这样的玩偶,他也不想知道。

在原地呆滞了一会儿,冷静下来的康纳又走向书桌。上面的书都摆放地很整齐,多数是关于仿生人方面的书。

在这堆书中,康纳却发现一本有频繁拿出痕迹的书。他从书堆里抽出这本书,翻了翻,里面是关于艺术方面的内容,并无不妥。

合上书把书放回原处的时候,一个装着什么的黄皮袋子却从书中掉了出来。康纳捡起它,慢慢拆开封口,往手里一倒。

一叠厚厚的照片便出现在他的手中,而这些照片的主角,竟都是他!这些照片最久有刚见到马库斯的那张举枪照,最近则是昨天他执行任务时审问犯人的照片!

马库斯他...他一直在监视着我,而那些玩偶.....康纳的led灯彻底变红,闪动的频率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快。

“谁把门锁上了?”门口处传来开锁的声音,伴随着一道疑惑的嗓音。

是马库斯!马库斯回来了!

本来想主动找马库斯谈话的康纳此时惶恐不安。他的眼前浮现出了三个选项......

【o 藏床底】

【□ 直面】

【x 跳窗逃走】


TBC


我在写什么系列 结尾不存在的

评论(55)
热度(5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铭 | Powered by LOFTER